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Sunday, August 19, 2007

5566 Won't Give Up




歌手:5566 专辑:格斗天王电视原声带

风停了它又吹汗干了却又湿了好几回
我看见你眼中的泪不该让你陪着我受罪

看你摇着头说不后悔
要我放心勇敢往前飞

i won't give up
take my hand
因为有你的爱当我的信念
梦再远也要追
不管前方暗藏着多少危险
一定是蓝天

我拼了命去追
这一路上有太多是与非
错或对我又能问谁
只求自己问心后无愧

跌跌撞撞也许很狼狈
多少次我笑中带着泪

i won't give up
take my hand
因为有你的爱当我的信念
梦再远也要追
不管前方暗藏着多少危险一定是蓝天
( you know i won't give up )
在梦里面我看不见你的脸
心要碎而地要灭不会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在你的身后时间把过去都带走~~~~~~时间把镜头带走不假思索回忆不放手~~~~~~好想再跟你牵着手牵着你给我的温柔~~~~~~哭过以后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Loading...
nan ren ktv


SEO - search engine submission and optimi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