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Monday, November 15, 2004

忘了忘记

Who sing this song.......

Below is the lyric.....

忘了忘记

感觉你的心跳在我的胸膛里
让我听到我们有多么靠近
我用我的眼 将你的美丽体验
原来最美是看见 你的看见

忘了忘记 我们没有分离
我怎么回孤寂 每天回忆你给的回忆
忘了忘记 我们还在一起
我用我所有力气 每天珍惜你教会我的珍惜

开了灯的房间 看清自己的脸
原来醒在你心房的里面
关了灯的瞬间 还有你的容颜
照亮我的改变 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在你的身后时间把过去都带走~~~~~~时间把镜头带走不假思索回忆不放手~~~~~~好想再跟你牵着手牵着你给我的温柔~~~~~~哭过以后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Loading...
nan ren ktv


SEO - search engine submission and optimisation